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萧蔷的烦恼:美貌换不来爱情(组图)

[ 2007-06-01 10:35 ]

 

 

萧蔷的烦恼:美貌换不来爱情(组图)

萧蔷  

《申》报:穿裤子不容易被拍到走光吧?萧蔷:的确如此,其实我觉得我一直穿得还算中规中矩,偏偏别人抓着我不放。以后我的确要考虑上台多穿裤子。

《申》报:台上台下的萧蔷是否差别特别大?

萧蔷:还是蛮大的,台下我穿T恤、运动裤,性格也很男人。你知道么?我有两个亲哥哥,还有好几个表哥、堂哥,我基本上是和男孩子们一起长大的。

《申》报:但萧蔷从小到大的照片似乎都很洋娃娃。

萧蔷:我妈妈觉得好不容易生了个女孩,一定把我打扮成女性的典范。我4岁去学跳舞弹钢琴,柜子的衣服都是小洋装,而且是快要露出小裤裤的那种。但身边都是哥哥,就我一个女的,这样是很容易被哥哥们孤立的。为了打破这个界线,我就跟着哥哥玩他们的游戏,学他们讲话的方式。去上学的时候,我常常在裙子里面穿一条小短裤,进了校门就一脱,只有一次,我忘穿小短裤,别扭了大半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