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好戏好剧
中国原创音乐剧《蝶》 总投资为五千万元(图)

[ 2007-05-31 09:08 ]

 

摄影/晓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9月登陆保利剧院 预计收回成本需两年半———

由关山编剧、三宝作曲的中国原创音乐剧《蝶》,经过两年的筹备,将于9月1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昨(30日)天,该剧的总导演吉勒、执行导演韦恩和艺术总监李盾、作曲家三宝为《蝶》剧的北京上演热情开票,三位最先打电话订票的观众不仅拿到了首演票,同时也得到了主创人员签名的T恤。艺术总监李盾在现场告诉记者:“《蝶》的总投资为5000万元,预计收回成本为两年半,现在已经安排了60场演出,我们在北京定的平均票价为500元,最高票价为1200元,最低票价为180元。我希望所有观众都能够通过买票前来观看演出。”


目前,参加该剧演出的演员正在紧张排练,吉勒对记者说:“我是上周来到剧组的,看到我们的执行导演的连排,我感觉很兴奋,因为在此之前我对这个戏只有大致的概念,但现在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个戏是非常有特点的,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让我感到戏的本身已经大致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还需要做一些调整。它是欧洲的形式、伦敦西区的音乐剧形式与中国民族元素相结合的产物,相信演员的真诚表演能够打动观众。”记者追问所谓“需要调整”在哪些方面?吉勒说:“演员对人物的理解和人物个性的把握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和排练。”

之前有斯琴高娃和史可进组,但两位还没有参加排练,而李盾认为“所有演员都要进入排练”。对此,李盾说:“我们不把明星作为这个戏成功的必要条件,他们如果能够参加排练,最后有能力演出才可能登台表演,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出现在我们的演出中,但我们的戏不是依靠明星的成功,是依靠演员们的真实表演。”据了解,该剧将于7月在东莞大剧院合成,并演出10场,然后去深圳演出,北京演出后去哈尔滨演出25场,随后在上海和杭州演出。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