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齐秦与王祖贤赛琼瑶般的爱情故事(组图)

[ 2007-05-31 07:49 ]

 

齐秦与王祖贤赛琼瑶般的爱情故事(组图)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齐秦说:如今他和王祖贤也还有经常联络,有时打电话给她时也提到说见面聊聊,但是多数时候她都会拒绝……到底什么原因让这对爱侣纠缠多年也未修成正果,这段曲折苦恋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笔者在多年前也和很多业界的朋友同样,希望齐秦和王祖贤的爱情结局圆满,而当两人已经准备操办之际却伤感分手。其中的原因齐秦是这样说的“主要是性格上的问题。祖贤是一个很喜欢自由的人,或许和她一直在拍电影有关。但是我的变化性比较少比较呆板,有的时候照顾不到那么多。所以最终大家没有走到一起。”

王祖贤,籍贯安徽宿县,1967年1月31日生于台北。星座:水瓶座。

身高:172CM。三围:85-63-85。王祖贤在中学时代就已经触电开始拍片,她高挑的身材及独特的气质,很快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装造型可说是至今无人可及,尤其当年与香港富豪林建岳的绯闻,曾经非常的沸腾与热闹,而王祖贤与齐秦十几年的爱情故事,则更为世人所艳羡和扼腕。记得在2001年王祖贤在拍完电影《游园惊梦》后宣布息影并游学加拿大。

说起这两人的相识,很多业界的朋友都知道其中内情,早在1986年;齐秦凭借着《北方的狼》在台湾崭露头角,电影公司要为他拍摄一部电影《芳草碧连天》便成了齐秦的电影处女作。当年齐秦是在钟楚红和张曼玉等女星中亲自挑选了王祖贤,因为他觉得王祖贤很清纯,而且又同为台湾人。不过两人最初的相处却并不顺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