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章小蕙被传整出歪鼻子(组图)

[ 2007-05-29 15:21 ]

 

香港话题女王章小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章小蕙整容失败?日前,有香港“话题女王”之称的章小蕙被传在美国整形失败,整出一个歪鼻子,不得不回香港拯救歪掉的蒜头鼻。但章小蕙否认这种说法,强调自己并未整形。

传闻整容失败再整容?早在2005年,章小蕙曾离开香港前往好莱坞求发展。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美国时章小蕙做整容手术,没想到,不但没有“锦上添花”,反而整出个“歪鼻子”,让人怎么看都不舒服。急于“修补”但又囊中羞涩的她,正巧碰到香港某修身美容机构寻找整形手术代言人,于是便火速飞回香港,并在5月12日进行了手术。

为了章小蕙这张脸,该美容机构还特别请来3位来自澳洲的整形医生为她量身定做了一套“变脸”计划。据悉,修补手术前后用了20分钟左右,共打了12针,平均每针价格近4000元港币。身为代言人,章小蕙不光得到了免费手术的机会,而且还拿到100万元港币的代言费。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