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张娜拉拜师进德云社 郭德纲认可"洋弟子"

[ 2007-05-29 09:54 ]

 

郭德纲也收洋弟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作为重量级嘉宾,郭德纲将在张娜拉6月初的两场北京演唱会上开讲最新相声作品《三国演义》,而张娜拉近日更透露出要在演唱会后公开拜师、加入德云社学说相声的消息。

面对清纯玉女张娜拉,一向铁齿铜牙的郭德纲却表示不好意思以对方为话题来开玩笑,于是两人在多次协商后最终决定,用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来讲郭德纲式的幽默故事。而张娜拉方面公布的另一个消息也十分让人意外,据她的经纪人介绍,张娜拉的父亲是韩国有名的话剧演员,一直希望能在戏剧和曲艺方面与中国有更多沟通。借这次合作机会,张爸爸决定把女儿送进德云社,拜郭德纲为师学说中国相声。

郭德纲对这个未来的徒弟也表示了认可,他开玩笑称:张娜拉目前的汉语水平要说相声还很差点意思,但以她对幽默的理解程度则完全够格加入德云社,而且自己要是哪天想学韩国街舞了,还可以找张娜拉和张爸爸帮忙。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