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学大SOL装扮5天不重样(图)

[ 2007-05-28 09:56 ]

 

学大SOL装扮5天不重样(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OL上班自然不能离开优雅大方几个原则,但是来来去去都是套装也实在是闷得可以,如果色彩过多又夸张得让老板受不了。爱做斯文打扮的大S近几年俨然成为时尚达人,不但《美容大王》赚得盆满钵满,在公开场合亮相也大方得体又迷人,在她最新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中,饰演富家女的她可以说是天天优雅恬美装束轮流转,看看“大王”的示范吧,让你从周一到周五,天天都有新鲜点,成为养眼的办公室女郎。

Monday周一

端庄典雅

今天要开会,当然得穿得有气质一点,小黑裙永远是最典雅的打扮,曲线玲珑可以中和一下工作的紧张气氛,晚上可能还要去赴宴,所以连换装的麻烦都省了,直接把眼影胭脂的颜色补一补,便能神采飞扬出现众人面前。如果要再端庄一点,像大S这样松松地挽个髻就可以了。穿小黑裙千万不要配很夸张的首饰,钻石耳钉就好。如果喜欢裤装的女士,不妨考虑一下小西装的款式,大S曾用白色西装外套配黑色衬衫,一样显得英姿飒爽,如果要中和一下,可以考虑佩戴圆形的大戒指,这样就会活泼又有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