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嫁人是改变命运的途径吗

[ 2007-05-24 17:19 ]

 

嫁人是改变命运的途径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我们公司里有个文化最低的女孩想嫁给我们老板,我觉得她的举动很正常,因为她除了嫁人,没有什么别的未来。

可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名校女研究生,各方面都很好,她也盯上了我们的老板,并且挤走了前面说过的那个情敌女孩,在公司传出了有关她和老板的绯闻。

我就有点不理解,她的前途较之前一个女孩子好不知多少倍,为什么拴在我们又矮又丑的老板那颗树上呢?

那天我和那个除了嫁人没有别途的女孩聊天儿,反正她已辞职,她愿意说说她内心中的想法。

我问她是不是准备嫁到国外,她说,当然想啦。在上海找个外国男朋友是很容易的,但是要找个肯娶你的外国人还是不容易,要找一个条件好一点的又娶你进门的外国男子是难上加难了。她说她的首选是嫁个国产版的青年才俊,可是在公司里没有达到。

我差点没笑出来,就我们老板也叫青年才俊?她仿佛看到了我在想什么,她说,你别光看人家本事不本事的,人家就是手里有钱,这才是真格的。

她说,若是有一个国产版的青年才俊有能力把她送到国外进修就好了。她说在上海有这么一群女孩子,自成年起,人生计划就是怎么嫁到国外。她说她们在一起讨论最多的中国女性就是嫁到丹麦当王妃的文丽雅(现离异),嫁给高龄富豪默多克的邓文迪,还有就是那个杨二车那姆。常说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嫁个富翁成富婆,嫁个王子成王妃,谁不想借机麻雀变凤凰?

我是一个不成功的男人,中国男人,不是青年才俊,看来在她们眼里我是排不上队的了,因为我不会改变她们的命运。

编辑:杨鑫 来源:都市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