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e人e品牌 打造品牌式生活

[ 2007-05-24 09: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如江湖有江湖的规矩,网络这个江湖,也必然有它的法则,遵循顺之则昌,逆之则亡的古训,我们也为网络品牌式生活梳理出几个“潜”规则,能够熟练运用,直至登峰造极,就看个人的造化了。

“我”品牌打造宝典

品牌标记:拥有自己的LOGO

“经典就是简单的坚持”,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LOGO,在浩瀚网络空间中巧妙留下自己的痕迹,久而久之,这便成为他人识别你的最直接的符号。网络给了人们最大范围的想象空间,各种新奇的LOGO也层出不穷,有的人是一本正经制作一个图表;有的人用一个卡通形象代指自己;有的人干脆就是把身体扭曲成S形的各种照片,无论哪一个,只要够特别,都能让人印象深刻。

品牌理念:给品牌加点调料

淘宝网店千万家,但经营成功者寥寥,为何?究其原因,大部分人只是把自己的网店当作一个小小的副业,以为把图片往上一摆,就等着买家于千万人中慧眼识英了。闹得满城风雨的也有其人,比如一时风头无两的达贝妮,她号称是上海最牛的“情人”,并将自己的战利品:房产、汽车、名牌服饰在网上大肆公开拍卖,更绝的是,她还给每个商品配上一段凄婉的爱情故事,关于这个女人,还有诸多传闻:上海交大毕业,参加过上海小姐的评选,但学历问题又遭到很多人的质疑。一时间,名声在外,小小网店,更是红红火火了。

品牌卖点:看看USP的厉害

一个人具有某种能力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她特别善于利用自己的能力。在此不得不提拍照必摆S形的芙蓉。芙蓉的自我感觉良好到极点,还反复强调自己的“S”形源于一直发育的胸部与圆润的臀部,这无疑会引起所有人的兴趣,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知道28岁还在疯狂发育的胸部,这奇迹到底源于什么?说她憨也好,痴也罢,不管不顾的,至少,S形还是曾经统治了网络很长一段时间。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