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撒贝宁默认恋上经纬(图)

[ 2007-05-23 16:1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记者在重庆解放碑八一路的某酒吧喝酒时,意外发现撒贝宁正和几个朋友兴致勃勃地在一起喝酒聊天。记者端起一杯啤酒,前去和他搭话:“请问你是撒贝宁老师吧?”撒贝宁回答道:“老师就不用了吧。”并和记者碰杯。记者则趁机问道:“怎么女朋友没有一起来呀?”撒贝宁回答得模棱两可:“没有没有。”也不知道是说没有女友还是女友没来。记者随即又追问了一句:“外面不是说你在和涂经纬谈恋爱吗?她没来啊?”撒贝宁这次就没有再否认了,只说:“都忙,都忙。”

10分钟不到,撒贝宁就起身和朋友们离去。据他称,这次来重庆是为做一个关于长江水资源保护的节目,19日就已经到重庆了,21日一早就回北京。离去以后,记者向酒吧的服务小姐打听到,撒贝宁和朋友们早在21:30左右就已经到了酒吧,“他至少发了5次短信,每次发的时候脸上都在笑,是那种自己都不知道的、不由自主的笑。”这也难免让人怀疑他是在和恋人发短信互诉衷情。

日前曾有消息曝出央视主持人李咏身高不足1.70米,撒贝宁也惨遭“连累”。但据记者的观察,撒贝宁的身高绝对不止1.70米。当晚,撒贝宁穿了一双平底鞋,曾和酒吧的服务小姐合了影——这名服务小姐的身高为1.65米,撒贝宁则高出她半个头。

同时,撒贝宁前晚的行为也粉碎了央视主持人集体患抑郁症的谣传。酒吧的服务生告诉记者,撒贝宁兴致一直很高,与其他顾客和服务小姐谈笑风生,对合影要求来者不拒,一点看不出抑郁的迹象。(张世韬)

编辑:杨鑫 来源: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