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修炼完美比基尼身材(组图)

[ 2007-05-23 14:53 ]

 

修炼完美比基尼身材(组图)

丰满挺拔的胸部是比基尼MM必备的条件之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女人穿比基尼最性感。这半遮半露的诱惑之美,让人不自觉联想到心理学上“齐加尼克效应”,把欣赏外衣的余地全部挤出去,留下对身体曲线无尽的想象。正如有人恶毒地评述:“穿比基尼是‘持着性感行凶’”, 一点都不夸张,足可以让旁观的男人大喷鼻血。

穿多和穿少的自由,在女人手里。穿上这诱人的“凶器”,足可以把女人的优势展现到尽头。

就预备满足穿比基尼的条件,来迎接穿它的阳光天气吧。

坚持去健身房的美女,得到有型的身材可能相对更容易。如果身体上的肉比较松弛,就容易让人视觉扩张,感觉很胖。更何况,腹部的小肥肉最容易败露,而手臂和大腿根部的脂肪更是无处藏身。想穿比基尼就得随时随地地锻炼塑形,相信我吧,只靠节食而不辛苦锻炼,是换不来比基尼身材的!

条件一:手臂匀称修长,上臂围度不大,肱二头肌略微突起,显出肩部线条

核心部位:大臂内侧

动作解说:

双手交叉向前推,至两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静止4-8秒,放松收回,做10-20次,可以使双臂内侧结实。双手交叉放于脑后,然后双臂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4-8秒,放松收回,做5-10次。

当然使用小哑铃做平举、弯举或者“飞鸟”都会让平时难以锻炼到的部分变得更加紧致,有助于手臂的形状赢得比基尼条件。

条件二:胸部丰满挺拔,而且比较集中,可以隐约见乳沟

核心部位:胸肌

动作解说:

平时闲暇,找一面墙或者立柜就能做直立侧挺的动作,可对胸大肌起到很好的舒展作用。 呈弓步站立,右手扶在墙面,左手自然下垂,收腹挺胸,下颌略收,胸部尽可能向前挺出,腰背肌肉收紧,右手位置保持不变。保持3个呼吸之后缓慢放松,然后换方向做另一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