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内地女明星整容是是非非(多图)

[ 2007-05-22 13:4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不少人看电影电视都是冲着帅哥美女们光鲜夺目的脸去的,由此可见,要在演艺圈混,除了要有必不可少的演技和灵性以及或多或少地懂那么一点点“潜规则”之外,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都是缺一不可的。于是,为了“艺术”而忍痛挨刀、修枝整叶甚至大规模“改装”的明星不乏其人。

 

内地女明星整容是是非非(多图) 

范冰冰今非昔比了

范冰冰

疑似整容:隆鼻、磨腮

几乎成为中国美女“标本”的范大美人,也被人从头到脚鉴定了一番。很多人认为范冰冰刚刚出演《还珠格格》的时候,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也相对更清楚。为了澄清事实,范冰冰在父母、媒体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申请做面部全面检查,而且还特别请了媒体和公证处的人员全程监督,以示自己并没有整容。

粉丝呼声:我说小妮子怎么越来越漂亮了呢,从丫头一直演到公主都像模像样的,原来是这样……。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想必范冰冰被人进行一番眼睛鼻子的真伪鉴定,不仅有利于引导粉丝们的审美观念,也反过来证明了范美人粉丝群体的扩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