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彩妆 创造梦想的饰品(图)

[ 2007-05-21 14:01 ]

 

GUERLAIN BY EMILIO PUCCI彩妆珍藏系列

富含艺术气息的美好事物都是具有通感的,这源自高贵的气质和完美的细节,以及它们对于美丽、优雅、精致同样的热情。

来自法国的顶级化妆品牌GUERLAIN,采撷空前的创新和灵感,携手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品牌PUCCI,合力打造前所未有的限量版双品牌彩妆珍藏系列——GUERLAIN BY EMILIO PUCCI,令这套系列产品成为顾客“梦想拥有”的限量珍藏。

激情和才华的碰撞

鲜翠的波普色彩,炫目的几何印花图纹,柔软轻盈的丝质或含莱卡面料,这就是三十多年来一直以“印染王子”闻名于世的Pucci。自贵族出身的意大利设计师Emilio Pucci于1950年开设第一家店以来,Pucci就把鲜艳丰富的色彩、充满艺术气息的印花图案融入设计中,令所有潮流女人为之着迷。

法国娇兰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与Emilio Pucci的形象总监Laudomia Pucci通力合作,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限量版双品牌彩妆珍藏系列“Guerlain by Emilio Pucci”。 这个系列是Emilio Pucci涉足化妆品行业的初次尝试,也是法国娇兰在178年的历史中首次进行类似性质的合作。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