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赵薇 我的爱情是绝对隐私

[ 2007-05-18 16:11 ]

 

 

目前,赵薇的最新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专辑由MBOX音盒娱乐音乐总监李泉担纲制作,据李泉透露,这次赵薇的全新专辑将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专辑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与广大歌迷见面。“唱歌也是表达我自己的一种方式,我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我,经过那么多年沉淀后的成熟的我,而不再是十年前那个单纯的‘小燕子’。”

爱情是绝对隐私

这段时间,关于赵薇的爱情,又被传得沸沸扬扬,先是王励勤,再是李泉,让人对她的爱情又情不自禁好奇起来。

“我现在要的是疯狂而健康的爱情。”说完她又独自琢磨起来,“你说有了疯狂,还会健康吗?好像很矛盾哦。”她对约会的憧憬很简单,吃饭逛街看电影,“以前在电影学院读本科的时候,追我的男生挺多的,现在再回到校园,好像没人敢追我了,呵呵,不知道该悲还是喜。”对于感情,她一向不愿意多谈,因为觉得这种事情是很私人的,连这点隐私都没有,就有点可悲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限度,我可以不管其他的言论,但对于爱情,我觉得是绝对隐私,在没有把握之前,我不会多谈。”

但她愿意表达自己的爱情态度,对于爱情,她始终坚信不疑,即使在这个喧闹的时代,即使面对身边不断的分分合合,但这个双鱼座女子依然对爱情充满幻想和渴望:“我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也希望拥有浪漫的邂逅,呵呵,我想每个女孩子都会这么想吧。”

心目中理想男性的标准,她想了一下:“热情,善良,家常。”停了一下,又说:“对生活的热情和善良最重要吧。”


编辑:杨鑫 来源:《时尚》杂志社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