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全球百家华文广播娱乐联盟启动

[ 2007-05-18 07: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晚,国内众多顶级明星汇聚锦绣中华—民俗村凤凰剧场,激情唱响2007深圳卫视-MTV“声震世界”演唱会,为第三届文博会的开幕献礼。深圳电台在内的全球百家华文广播电台组成的“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也于昨晚正式启动。

“现场的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共同见证,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正式启动。”昨晚8点45分,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宣布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正式成立。他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王茂亮一起“点亮”了水晶球,标志着包括深圳电台在内的全球上百家华文广播电台将结成联盟,华人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听到用华语广播的音乐和娱乐节目。

演唱会由深圳卫视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手打造,邀请了羽泉、张敬轩、王蓉、容祖儿、杨千桦、王心凌、郭品超等内地和港台一线巨星现场献唱。

演唱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杨千桦的现场表演掀起了全场的一个小高潮。“音乐小魔头”超女黄雅莉、台湾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等轮番出卖,现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演唱会在香港巨星容祖儿的劲歌热舞中结束。


来源:晶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