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嫁个懂得欣赏你的精品男人

[ 2007-05-16 14:50 ]

 

嫁个懂得欣赏你的精品男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曾经想过要嫁精英男人。所谓精英男人,耶稣基督对他的门徒说过:“你们是这世上的盐。”一能为人类调味,二能清洗人类伤口。十年前的男人以精英自诩,然而今天,流行已变成了精品男人。

精英男人不一定是精品男人,但精品男人一定是精英男人。女人为何要嫁精品男人?因为他代表着一种时尚的思潮,因为他懂得欣赏你的品位,懂得珍惜你的价值,因为他会迷恋你的时尚嫁衣,而不是冒出一句:结婚嘛,一种形式而已,我还要赶着出差呢。”

八个标签识别精品男人

[品格]他会积极创造人生,善於适应环境,他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他自信,对爱人极其温柔。他穿的那件Amarni被女友手上的雪糕不小心碰到时,在女友还没道歉之前已经微笑地说了句“没关系,它也想吃”。

[幽默]你能从他的幽默中品味出独特的机智,唱歌五音不全的他在你央求着他唱首歌你听时,他会作谦虚状拒绝你说:“我卖身不卖艺的。”让你苦笑不得。

[财富]他不一定是成功男士,也不一定要很有钱,但是他要有财富,这是智商的标志,这样他才会投入生活并且有快乐的感觉。女人最怕遇到穷得就只剩下钱的男人,带着镶满钻石的劳力士手表整天问你现在几点,你怎么受得了?

[平衡]在多么紧张工作的情况下,都知道该怎样调节自己的生活节奏,怎么体味生活中的情调和趣味,保有一种从容的心态。当然,懂得把握平衡原则的男人不会带着满是LV标志的领带还在自以为自己品味很高。

[涵养]在他一生所扮演的角色当中,不可避免地受到竞争所带来的心理压力,但是他们懂得如何重整心态。男人有涵养很重要,至少他不会在分手的时候问你拿回那双GUCCI的鞋。

[文采]自古就有“才子佳人”有说法,虽然不至于学富五车,有妙笔生花之才学,也要有思辩的头脑和恰到好处的诙谐。能在七十岁时收到他写给你的情书,也不枉此生了。

[风度]风度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气质,他的风度不仅仅表现在果敢与坚决,更表现的是谦虚与忍让的智慧。就如他穿的服饰你永远看不出是什么品牌,但看上去却那么昂贵,因为他的言行举止透露出风度。

[骨气]骨气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从容大方,他要有一定的情感原则,对感情要负责任,即使他是一个专职丈夫,也不失男人的本色,如果男人的精神已经垮掉,穿着PRADA都像个懦夫。

编辑:杨鑫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