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时尚男人的五大落伍行为

[ 2007-05-15 16:15 ]

 

时尚男人的五大落伍行为

1、千万别提着手提电脑到处现眼,保准立马被人识破。而且手提档次越高越丢人。这年头,明白电脑的可越来越多。

2、千万别在人多的时候掏出你的快译通或者类似的电子记事本。人多的时候藏好快译通,不要露出马脚,记电话什么的立刻掏出笔记本和一支钢笔。

3、千万不要用钱包。兜里就那么几千块钱根本不需要买钱包。最忌讳付款的时候,左掏右掏掏出个钱包,前翻后翻翻出个十块;最欣赏的是双手插兜,问多少钱。

4、千万别在意服饰的名牌和金货银货。好男人不在乎穿什么,破破烂烂显真性,当然裤子拉链要弄牢。金货银货就是摆那里给强盗抢的,李嘉诚就是戴个铁链子,别人也肯定认为是个不知名的稀有金属。

5、千万不要用手绢。这些比当街裸奔还丢人。有汗就往身上擦,不管多白多贵的衣服上去就往头上抹,动作还要飘逸。

编辑:杨鑫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