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炫彩幻灯
世界首部静像电影演绎女人世界

[ 2007-05-14 09:4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男人装》三周年纪念特刊:弹的速度

整个人类世界是否只有人类是最高级别的物种,是不是只有男女两种性别属性,物种繁衍还有其他的可能吗?到了一个只有女人的世界,世界会是怎样?带着所有的未知和幻想,就开始了我们即将要在5月份看到的一个寻找最后两个男人的静像电影。


故事梗概:2065年,传说消失已久的男人重新出现,给平静的世界带来了莫名的骚动。谣言的起源无从查证,内容则是在被封锁的性别禁地里还存在最后两个男人,压抑已久的雌性动物们蠢蠢欲动。为了继续保护好世界的性别纯粹,形警、性警、情警,单性世界的三种秩序维护者,分别负责外形、思想和情感的统一肃清,开始采取了紧急戒严,争取将可能的失控行为有效地控制在小范围区域。

事实上,传言的版本众多,莫衷一是,语焉不详,但仍有不少人冒险朝边境进发,她们心中都抱有同一个近乎疯狂的念头——和最后的男人交配,甚至成为下一个自然繁衍文明的母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