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图吧>时尚美图
后台风景

[ 2007-05-14 09:08 ]

 

后台风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看T台秀是一种享受,因为我们总能欣赏到最完美的东西,模特一旦走上T台,她所表现的就是发型师、彩妆师、服装师及所有创作人员最满意的形象;但是当看多了台前这种种的“完美”后,就总想看看T台后,这肯定会是另外一种风景。日前,在广州举办的DIOR后台妆容秀就把后面风景演绎得淋漓尽致了。


这场妆容秀被时尚界认为是“最具震撼力”的妆容发布秀,一个炫黑的大舞台、超大的可升降T台、频闪的水银灯光,直接把后台的化妆台搬至台前,空气中充满了法国时装秀场的魅惑音乐,刚从欧洲走秀回来的超级名模们出现眼前,Dior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徐津闻携着专业彩妆师团队,在T台旁为我们再现秀场后台的忙碌场景……整台秀把台前台后结合一体,让人不禁投入同样炫目的后台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