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我的客栈"网络情景剧大赛颁奖 多位艺人到场助阵

[ 2007-05-12 11:23 ]

 

颁奖嘉宾严宽、易慧和获奖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大众在线(www.poptv.com.cn)、Trip-X网站和我的卡(My Card)联合主办的"我的客栈"网络情景剧大赛,经过近5个月紧张激烈的剧本初选、短片拍摄和网络投票之后,终于于昨晚(5月11日)圆满的落下了帷幕。除了主办方代表和多家媒体之外,本次大赛的评委著名导演扈耀之、香港电影电视创作人卢永强、著名专栏作家老猫司新颖、影视演员严宽、张博、"超女"易慧、著名歌手黄阅也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本次颁奖礼。

此次"我的客栈"网络情景剧大赛的主旨在于激发创作爱好者的创造才能,为他们创造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展现自己作品的舞台,从而也挖掘出更多的影视人才。本次大赛前期采用网络征集剧本并由主办方赞助参赛者拍摄的方式。12集情景剧 《我的客栈》讲述围绕着"我的客栈"发生的故事,主要场景发生在杭州中国第一家真正的经济型酒店"我的客栈"内。参赛作品首先以剧本形式上传至大众在线网站,每周由网民投票选出当期最佳剧本,获胜剧本的作者得到由主办方赞助的经费将剧本拍摄成片。最后将制作好的短剧提交"大众在线"网站,由网民投票和专家评比从而选出最终大奖。短片《客栈无贼》从12部情景剧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导演奖,《白素贞的前世今生》的编剧高启盛和演员安静分获最佳编剧和最佳演员奖。

严宽(左)和易慧担任颁奖嘉宾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由几位颁奖嘉宾为这四个奖项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以及奖金,其中最佳影片《客栈无贼》的创作者得到了10万元的巨额奖金,另外三个单项奖的获得者各有奖金1万元。

严宽、易慧等到场的颁奖嘉宾除了送上对几位获奖者的祝福之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网络情景剧大赛的支持。他们认为,网络中卧虎藏龙,奇人高手云集,这样的比赛可以挖掘出更多身怀绝技,并有志于将梦想变为现实的高手出来,对于中国影视产业未来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推动。

编辑:邓京荆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