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图吧>时尚美图
刘心悠脚趾抽筋患劳斯莱斯恐惧症

[ 2007-05-11 19: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刘心悠凭着白滑的肌肤获“dermes激光永久脱毛中心”续约任代言人,还为她塑造最新形象,将她摇身变成金光闪闪的造型,而因为要在一间价值过千万豪宅拍摄,令刘心悠置身其中更像公主。

虽然刘心悠本身不是“毛孩”,但作为艺人为追求完美的美态,她也有接受该公司的脱毛服务,令她白皙的皮肤更觉滑溜,连摄影师也对她赞叹不已。

这次广告制作借用一间千万元豪宅来拍摄,还出动两部过百万的名车,令刘心悠也不禁流露出羡慕,她说:“这里感觉好舒服,心情好像来旅行一样呢﹗”由于只是借来的豪宅,所以工作人员也显得分外小心翼翼。刘心悠表示还是第一次坐劳斯莱斯,她兴奋的跳上车,岂料一坐便是4小时,令她从此畏惧。她说:“我都是第一次坐劳斯莱斯,车里面的确是很宽敞,可是想不到一坐便4个小时,由白天拍到天黑,我想可能日后我会有坐劳斯莱斯恐惧症了。”

刘心悠整天都穿上4英寸高的高跟鞋,可能拍摄时间太长,令她脚趾抽筋,还要工作人员为她当场按摩,由于要在车上起坐数百次,服装指导便特别在心悠的低胸晚装背部用胶纸贴上,以免裙子因为被扯压而弄破,刘心悠却认为裙子贴上胶纸后非常有型,还笑称这改装裙子为最新潮流款式呢﹗

拍摄当日除了拍摄舞会造型,刘心悠更换上短Top热裤配小马尾的性感造型,为营造开心的感觉,工作人员更预备了一大束氢气球作为拍摄道具,要刘心悠手持气球大摆开心造型,起初表现得驾轻就熟的刘心悠,越拍越控制不了那束气球,一会气球往她身上缠,一会又缠在她的小马尾上,令场面十分搞笑。(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TUNGSTAR)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