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跟明星学装扮 白色衣清凉入夏

[ 2007-05-11 10:25 ]

 

跟明星学装扮 白色衣清凉入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想到立夏之后的暑热天气不由得让人皱眉,白色就像清新凉茶一样成为解暑良方,入夏着装第一步我们就来与白色衣衫相恋吧。洁白无瑕、一尘不染就是白色的概括,随之纯洁、空灵、轻盈、淡雅就留住了白色永恒的美丽。或许因为白色太出世了,或许因其太多变了,本季明星抢镜的白色具有另一面的美,性感、丰富、闪耀甚至硬朗有力。今夏白色实在是很出色,只要你把握流行、精心搭配,白色就能为你打造出一个变化无穷、新意迭出的世界。

潮流看点

追求火辣性感的“万人迷”往往不喜欢白色,它的纯净清新似乎与性感不靠边。其实,只要你掌握露的技巧,用白色勾勒你S型曲线,清纯着性感最动人心魄。本季白色打造出若隐若现的透明装,迷你短打释放出美腿,一切都让白色风情无边无际。

蒋怡:模特身材、健康的巧克力色皮肤,在纯白短裙中无限娇媚,蒋怡的性感杀伤力很强。但是如果你的肤色偏黄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白色。

Tips

1.要注意到白色有视觉上扩张膨胀的效果。不管是柔软的雪纺真丝面料还是有质感的棉麻,担心视觉会显胖的你还是选择A字型连衣裙。为了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修长,用一根宽大的腰带束在腰线偏上,轻松勾勒出曼妙的曲线,在视觉上改变了身体上下比例。

2.带有维多利亚风情的轻盈荷叶边的飘逸透视衬衫,妩媚撩人,与包裹臀部的紧身贴腿裤默契搭配,如此搭配在松紧间蕴涵着无穷杀伤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