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10国20位国际小丑六一北京献艺

[ 2007-05-09 07: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六一儿童节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欢笑,今年的欢笑更加与众不同,因为小丑来了。5月30日至6月1日,来自法国、瑞典、波兰、俄罗斯、摩尔多瓦、乌克兰、立陶宛等欧亚10多个国家的20多位国际滑稽大师将亮相保利剧院,为首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小丑嘉年华·六一喜乐会”。


阵容强大节目丰富

本次演出通过滑稽哑剧,滑稽木偶和滑稽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奉献给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一道当今欧亚原汁原味、幽默、诙谐的“六一搞笑文化大餐”。演出节目包括:融合了幽默表演和新颖的杂技技巧的俄罗斯“快乐三人组合”的“过标杆”;摩尔多瓦“杜姆布拉夫和亿万斯汀卡小丑组合”表演的声情并茂的“口哨杂耍”,欢快搞笑;乌克兰著名滑稽组合“库利科夫·尤利亚和维克多利亚”表演的滑稽木偶,通过各种各样的木偶形象在时尚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开心和快乐。波兰著名的滑稽笑星托姆茨克·鲍特表演的“滑稽独轮车”,以扎实的杂技功夫,灵活的头、手、脚的配合,使这个节目成为亮点。

互动参与全程娱乐

此次演出主办方还独创了“全程娱乐服务”概念,让每一个观众都可以与小丑进行“亲密接触”。当你和孩子一踏入保利剧院,说不定哪个小丑就会拍拍你的肩、扯扯衣服,和你共同进行一段互动节目,让你在剧场的每一分钟都变得幽默起来。此外,在等待演出开始之前或幕间休息时,小丑将邀观众共同来一段互动表演,将乏味的等待变得娱乐起来。而在每一场演出中还将现场抽出幸运家庭获得超过千元意想不到的神秘大礼。观众更有机会被邀请为幸运的表演嘉宾,走上舞台和这些国际滑稽大师一起表演,模仿他们夸张的表情和搞笑的动作,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同时也为自己留下难忘的愉快回忆。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