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型男西装 平价贵价混搭法

[ 2007-04-29 15:56 ]

 

型男西装 平价贵价混搭法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时装界有句流传已久的名言,“男人一辈子至少要有一套Armani的西装。”当然,也许现在我们还未能到达如此境界。但这句话却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西装作为男人衣柜中的必备item,品质绝对不能马虎。只是,一件质地、剪裁均在一般水准之上的西装,价格肯定不菲,再加上搭配的配件,钱包随时变成重灾区。

想减轻负担,不妨运用我们为你提供的搭配攻略,在今季最具人气度的3种西装style中,找出整身配搭的“破绽位”,替换成平价单品,与贵价西装Mix&Match,搭出不输天桥模特的自我格调。

叛逆型格

五年之前,你或许也没有想到,由Hedi Slimane操刀的Dior Homme,会给男装重新下了一个定义。充斥着摇滚元素设计的瘦身西装,令西装从过去上班族的制服,变为时尚男人争相入手的大热单品,更令不少设计师纷纷跟风,使这股风潮一直持续下去,直到今天也未见减退。

4000元左右西装

紧身剪裁是这款西装的首决条件,黑色及一粒扣的款式则是补充。只可惜,这种款式只适合瘦削男,若身材达不到要求,最好慎重尝试。

1000元以下单品

●叛逆搞怪风格的图案T恤,是摇滚style的必备单品,只要图案够酷,价格反而只是其次。

●皮鞋及运动鞋,都不适合摇滚装扮。70年代复古Disco风格的尖头皮鞋才是最佳选择。若不想太夸张,Converse的经典帆布鞋也是不俗之选。

Tips

●想穿出摇滚歌星的感觉,最好搭配紧身裤,尤其带点糜烂古着效果的牛仔裤。

●若只是偶尔尝试这种造型,选择价格经济的撞钉腰带等金属感强烈的配饰,更为合理及经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