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高圆圆 理想对象首要是坦诚(组图)

[ 2007-04-28 14:02 ]

 

高圆圆 理想对象首要是坦诚(组图)

高圆圆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生活中,是否能得到快乐,其实都取决于自己。如果你的生活不快乐,那也完全是因为你自己。”高圆圆说,这是话剧《艳遇》带给她最大的感受。真的可以这样吗?残酷的现实,让我们已经不敢奢求能通过如此简单的途径获得快乐了。或者,我们可以参考高圆圆的另外一个有关生活的建议,“至少,应该过干净的生活。”

夜里12点45分,高圆圆终于出现在摄影棚里,脸上没有任何化妆,刚刚从话剧《艳遇》的排练现场赶过来。按照惯例,化妆的时间也是采访的时间。在这一个多小时里,镜子里的高圆圆和这篇访谈,都在一点点地变得饱满、丰富,让人充满期待。

正因为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这种坦诚才会更显得珍贵

前不久在电视上看到对高圆圆的一个小访问,屏幕上的她,表情严肃、态度坚决地说:“我不会再相信媒体了,以后你们问我什么我都不会说了。”在这个回答的阴影笼罩下,我们对这次采访是否能问到读者想知道的答案并没有太多信心。所以,用有关“访问”的问题打头阵,也许是个聪明的举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