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80后男人的四大标签

[ 2007-04-26 14: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80后男人的四大标签。

第一:爱美。80后的男人超级注重形象,也能充分理解女人的爱美。有些人还坚持每天早晨洗头发用摩丝抓出发型。至少两天换一次衣服,会有不同颜色的衬衫,不会终日跟灰黑蓝为伍。他们注重穿着和打扮绝对不输给女人。

第二:喜欢逛街,并熟知各大品牌各种新款潮流货品。同时跟女友逛街是他们的嗜好之一。他们乐于给女友当形象顾问,说“这件好看,那件太土”。绝对是女人优秀的形象参谋。

第三:拒绝暴力。大部分的80后男生都是脾气温和的。因为出生在和平年代,生长在改革开放的好时候,没有吃过太多苦的人性格普遍都会温柔许多。但是他们难免会有些小脾气,尤其是独生子,只能说被好日子惯坏了。

第四:事业心不强。相比于70年或是60年的男人,80后的男人还算不上真正的男人,心里还存着些孩子气。他们其中的大多数人会更关注生活的快乐,不太愿意去参与激烈的社会竞争。这跟从小优裕的生活是分不开的,但他们同时也更纯真、更真实,活得更自在更潇洒,而这也是最大的优点吧!

编辑:杨鑫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