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国王与我》揭幕文博会艺术节

[ 2007-04-26 07:18 ]

 

20部剧目37场演出将陆续登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晚,百老汇音乐剧《国王与我》移师深圳大剧院盛大演出,以此揭开2007中国(深圳)文博会艺术节的帷幕。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从昨晚起至7月8日结束,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20部精品剧目、37场精彩演出将陆续登台亮相。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国王与我》大幕如期拉开,气势恢弘的舞台设计、富丽堂皇的宫廷图画,给深圳观众前所未有的感染力。

据了解,在《国王与我》之后,本届文博会艺术节将接连上演诸多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其中最为突出的当属2005-2006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10台精彩剧目:眉户剧《迟开的玫瑰》、桂剧《大儒还乡》、杂技芭蕾《天鹅湖》、舞剧《一把酸枣》、舞剧《风中少林》、芭蕾舞剧《二泉映月》、话剧《立秋》、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儿童剧《宝贝儿》和京剧《廉吏于成龙》。

据介绍,此次文博会艺术节是第三届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化局和市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办,深圳大剧院、深圳市演出公司承办,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广电集团为协办媒体。

百老汇音乐剧《国王与我》令深圳观众耳目一新。

编辑:富文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