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五一出游计划"乐活"京郊正在流行

[ 2007-04-25 17:0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大家忙碌如蚂蚁的生存方式,“比学赶超“的狂热消费,遭到了悄然兴起的“乐活族“的反对。乐活“LOHAS”,是一个新锐名词和族群。它所表达出来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乐活”反对拼命的工作,而提倡清闲、清新、单纯、自然、健康的新生活,接近自然但不离群索居。

“五一”,正是度假尖锋时刻,要知道 “乐活族”下定决心要逃离高楼大厦,决心用亲近自然的方式来补偿自己已经日渐枯竭的职业生命。此时京郊成为 “乐活族”最希望的去处,因为京郊具备乐活标签:自然、闲适、健康。

为此我们便为大家搜罗“五一”乐活京郊的乐活方式以及目的地,相信能满足大家“乐活”的郊游愿望。最后发布“五一”度假宣言:乐活在京郊!寻觅优质的生活品质,让自己快乐,让亲人朋友快乐。对于乐活主义的我们来说,乐活京郊的每个细节都不容忽视,根据有氧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闲适的度假居所几个层面,我们筛选出了不同的乐活目的地。
123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