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五一"出行 完美护肤装备

[ 2007-04-25 10:1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MM们企盼已久的五一长假终于来临,当然要借着大好的时光,轻装前行。但是,出行的时候也别疏忽了对肌肤的呵护。想要轻装出行?又要完美呵护?只选必备的!

1. 防晒先行——香奈儿日常防晒保养乳液SPF45/PA+++  

小小的不占地方,放在化妆包里一点都不占地方。但是在阳光底下却能帮大忙,防晒保养两不耽误!

  香奈儿日常防晒保养乳液SPF45/PA+++
含独特的防晒成份,给肌肤最高等级的紫外线 UVA、UVB防护;并以“天然植物及海洋生物抗污染复合物”,完美隔绝,保护肌肤。
试用体会:新推出之后,就买回来用了.推荐夏天买来储备着,很好用,防晒又保养。

 

 

 

晒后的水果小偏方:

 

芦荟敷面:降热,清除灼热痛楚

做法:将新鲜的芦荟内的者里状汁水涂在晒伤的皮肤上,待汁液干了,洗净就好

 

 

2.肌肤保湿不能少——娇兰“伊诗美”百合舒缓喷雾

非常方便携带,而且确实是一“雾”多用——补水不花妆,让乱舞的头发变老实,解救粘在腿上的裙子……真是让人离不开它了。

  娇兰“伊诗美”百合舒缓喷雾
实验证明连续早晚使用两周,能令肌肤滋润程度增加16%,平均渗透肌肤,达按摩及滋润作用。
试用体会:是我使用过的保湿时间最长的喷雾! 镇静效果很好,可以缓解皮肤的泛红和红血丝。味道也很不错,优雅的香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