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马尔代夫 新岛屿新世界

[ 2007-04-24 15: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直以来,国内的马尔代夫线路火爆非常,但是,仔细看来,中国游客能够亲身前往的马尔代夫海岛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天堂岛、椰子岛、满月岛、卡尼岛、拉古纳岛,如果去翻看旅行社所能提供的产品广告,几乎从来没有出现过新面孔。这是最美丽的马尔代夫吗?

在今年,我们欣喜地看到,不少旅行社开始推出了一些全新的马尔代夫海岛线路。一岛屿,一世界;新岛屿,新世界!

行程:One&Only六日、希尔顿六日

推荐理由:

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它们足够新鲜,以前很少有中国人亲身前往那里,现在去了,我们够酷。

它们都价格不菲,常规的马尔代夫6日线路一般都是在12000元左右,而它们的行程需要23000元以上;但是,对于马尔代夫这样的地方,高的价格会让人看到更惊艳的景致,有更美妙的享受。要是在乎高出的那些花费,何必来马尔代夫呢?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