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用绿意 装点居室春色

[ 2007-04-23 13:28 ]

 

用绿意 装点居室春色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我们的身体还裹在厚厚的大衣里面时,春天的脚步却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尽管这种感觉是不知不觉的,可人们盼望温暖和期待的色彩的心情在蠢蠢欲动,装扮家的兴致渐渐地高涨起来。下班途经一家居饰品小店,惊奇地发现,这家小店的主色调不知何时褪去了艳丽的红色,而换上了一袭清新的嫩绿,不觉让人满心欢喜,是啊,如果下班后回到家里,身处在这样一种环境,心情想不放松都是很难的。那么,就采取几招简单的措施用绿色来装点你的春季生活吧!

一、绿色植物映春意

把盆景、盆栽作为室内的装饰品,具有独特的韵味,因为即使再昂贵的家具和电器,也无法比拟鲜花绿叶带来的生命色彩。盆景盆栽在室内可摆在花架上、地板上、窗台上……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和适当的日照,这些花草就会令每一个角落都生机勃勃。绿化居室的方法有多种,适当地运用吊挂、悬挂、放置,可增添家的情趣。至于花盆,只要你有心,只要经过巧手装饰,空罐空瓶各种东西都可以成为很好的花器。如餐桌上可以摆上带着水珠的花篮;沐浴间则适合放一束散发芬芳香气的花,既可以消除异味,又可以增添清新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