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韩剧男人你凭什么招女人爱

[ 2007-04-23 11:00 ]

 

韩剧男人你凭什么招女人爱

可爱男人最讨女人爱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还是一个很大男子主义的民族。韩剧里的爱情,女人一定要傻傻的、笨笨的、出身卑微的、要求不高的……男人一定是要事业成功的,不用为了生活而烦恼的,这样才能始终以王子的形象出现,始终高高在上地去看待女人……总之,这总是一个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始终是个灰姑娘的故事。

但按照韩剧的情节,爱上这个灰姑娘的肯定还有另外一个成功男人。这个人是潇洒的、有钱的、默默守候的。同时还有另外一个成熟、优秀、出众的美丽女人守候在王子身边。但王子情愿忽略美女,也会时刻注意到灰姑娘的伤心、痛苦和付出。最终自然是大团圆的结局,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韩剧里的爱情之所以如此吸引,是因为它满足了女人的全部想象。

韩剧里的爱情,韩剧爱情经典战例

女强男弱型 代表典范:女博士朴知恩 独门秘籍:以退为进不逞强

《爱情是什么》的女博士朴知恩,来自民主家庭,爱上了来自传统家庭的实习医生李大发,这两个人性格的对立与生活背景的差别,导致生活中冲突不断。但是,聪明的朴知恩,在应对爱情问题时,却有着自己巧妙的方法。

李大发生性传统、大男子主义思想严重,婚前一定要知恩写保证书才能结婚。朴知恩不解,为什么要写什么保证书?李大发回答:“大体内容是,对学业永远不再留恋,结婚过日子期间永远不犯后悔放弃学业之类的愚蠢错误;一生绝对顺从李大发,李大发是天,朴知恩是地。”朴知恩笑了,乖乖地说:“好吧,好吧,女人是地。”于是,她趁着他虚荣心得到满足时,逼着他一定要娶自己。

结婚以后,朴知恩的丈夫尽管很爱她,但是总想着事事做主,不愿她占上风。朴知恩也非常爱丈夫,于是很宽容他,以退为进,是因为知道他咋咋呼呼的外表下,藏着的是一颗善良的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