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打造宛如新生的秀发(组图)

[ 2007-04-23 10:55 ]

 

选择正确的护发产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发质是头发健康或衰老的决定因素,你的头发是枯草还是生机勃勃的春草,现在就调动感官好好判断一下吧。

充满青春活力的头发应该是快乐、生机勃勃的:它自然有光泽、柔顺易梳理、不分叉、打结、不易产生静电、折断;相反的,枯草却具有以下特征:颜色偏向茶褐;头发容易折断,比较脆弱;头发质感较粗糙;欠缺光泽、弹性。若是属于后者,那么刻不容缓的,赶紧背上所有装备、好好打一场护发攻坚战吧。

选择正确的护发产品

干枯的头发需要补水,最好使用内含氨基酸等成分的洗发露,其丰富的深层滋润成分能深入发根,滋润整个头发;若发质已经开始枯黄,最好使用含中草药精华的产品,从内到外全面滋润、有效防止发色黯淡发黄;发梢出现分叉开裂、脆弱易断,最好使用特效或深层修复的洗护发产品,能显著改善受损发质,防止分叉,恢复秀发的活力。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