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自救法”摆脱爱情困境

[ 2007-04-17 15:45 ]

 

“女人自救法”摆脱爱情困境

如果他和你有些暧昧,似乎有着交往的意愿,但他请你吃了很多顿饭,相约看了几场电影,也好几次想灌酒给你。你该怎么办?

don't ——这是个游戏,时机不成熟时,你不要喝多了酒,不要和他单独待的时间过长。学学《倾城之恋》里的白流苏,主动和被动都拿捏得十分好。成全游戏男女的是乱世,是灾难。和平年代里,寂寞的人们不过是为自己的空虚找些乐子。

do ——这个男人有些棘手,他终想把主动的机会让给你,让你的情感城池失守。这样一来,爱不爱他都不用负责,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对这种自私的吸爱鬼男人,就算你再寂寞,再饥渴,也不能中招。虽然现代女性,经济独立,气量不凡,不查岗,不监听,不需要他的钱包,但还是要享受被爱、被宠、被追求的感觉。

有调查数据显示,在去年,中国平均每天有4000多对夫妻宣告婚姻破裂,离婚率高达30%左右。这说明中国人对婚姻的忠诚度在下降。这是一个太多爱情变故的时代。于是,如何捍卫自己的爱情便成为每个恋爱中人的必修课。

编辑:杨鑫 来源:T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