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自救法”摆脱爱情困境

[ 2007-04-17 15:45 ]

 

“女人自救法”摆脱爱情困境

如果男人只是身体出轨,不是精神出轨,OK!还有救。

don't——把家丑外扬和把家丑压箱底都是旧式的不理智作法。最忌自己没有想清楚,就去和朋友们说,和家里人哭闹。有问题解决问题,别觉得他的外遇和自己没有关系。

do—— 只要你还爱他,他也爱你,就不要放弃。爱是慈恩,爱是包容,爱是责任,没有了爱,你们一定要分开。因为没有哪个专家能够教人去爱。

《绝望的主妇》中的完美主妇Bree,老公要离婚,先收拾东西分居,她没有哭闹,也没有威胁自杀,而是非常cool。她积极地咨询婚姻顾问,在孩子们前,还维持某种假相。这点很像好的管理者,坚强铁腕的形象会起到安定团结的作用。她维护婚姻的杀手锏是:要求离婚协议中放弃自己的最爱,却要夺走丈夫的最爱。男人是现实的动物,他会对现实妥协,何况他们之间的恩爱未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