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如果爱他就不要做这十件事

[ 2007-04-17 15:16 ]

 

三 关于结账

  有句名言——男女平等,从结账开始。付账能力,代表一个女人自立程度,以及她的尊严和权利。如果你干什么都需要别人来付账,尊严从何而来,平等从何谈起?初次约会,通常是男人来付账的,但第二第三次约会,你起码可以买一次单,哪怕是一个小单。比如在酒吧里他结了酒钱,你意思一下买一包烟。正常男人是不会在意多花一点钱的,但你如果在超市买牙膏都等着他付钱,那无疑会让他产生背上个大累赘的错觉,婚后艰苦的生活场面在眼前闪现,回见吧。

  有一个好办法,饭后做掏钱包的动作,可以玩慢动作,但起码有要付账的意思,不要坐在那一副享受人生的姿态。如果他执意要独资,你也别强行合资,让他很没面子。当然如果你压根就没看上他,那就让他没面子吧,别觉得像你骗一顿饭似的。

  四 文艺女青年

  这是一个缺乏文化的快餐时代,所以你就不要装出太有文化的样子。初次约会在咖啡馆,你就拎了本刚买的大书去,看着真像许广平,可惜我不是鲁迅。搜肠刮肚,谈话剧、谈文学,还不如给我讲两个网上的黄段子。你很严肃地问我《红楼梦》里最喜欢哪个女人,我也很严肃地说:“你知道郭德刚是谁吗?再见,你OUT了...”

  谈论点有意思的电视剧集,其实就是挺有品位的事儿了,只要你说的不是什么格格、超女之类的事。

  五 注重细节

  我必须告诉你——男人是非常宽于律己而严于律人的。他们可以自己几天不换衣服,但不能容忍女人穿脏袜子;他们可以头发乱成鸡窝,但受不了女人不刮腋毛。你都不能想象,一个粗枝大叶的男人眼里却揉不了半点沙子。也许从你们见面的第一刻开始,他的注意力就全集中在你的眼睛上了,不、是集中在你眼睛上那结成小块的睫毛膏上。当他平静地谈论自己的业余爱好时,其实恨不得扑过来把你的睫毛揪下来捻平了再粘回去。对了,你喜欢穿低腰裤,可你在捡钥匙的时候,不小心露出一截内裤上沿,碰巧那天穿的不是什么高级货色,完了。

  知道这有多重要了吧,女人一定要完美,身体不整洁和穿皮裙,都可以算是罪恶。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