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流行趋势 今夏居室流行色

[ 2007-04-17 15:0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自然而有活力的健康,极具现代化特色的自然界,现代的匠人精神,未来的憧憬没有被人类刻意装饰过,追求持续的简单、朴素凸显了平安、和谐的风气。健康、感性的一面是精练和优雅的更深一层表现。

没有妖艳的色彩,在完美、乐观的单色、米黄色系列中以黑暗蓝和勇猛海军的男子汉为象征,调和出都市独有的深沉感。熏衣草绿形成的清凉薄荷绿,赋予了平静、模糊的大自然原始森林中安乐、和谐的气氛。

逐渐消失的传统,若隐若现的酒红色,现代复古安乐,微妙的手画感,如同经过时间的洗礼逐渐退色的效果一样,同明亮的感觉、有效的色彩控制所形成的混合色彩,引领着高雅、清新的传统一族。

被时间腐蚀的白色、米色、灰白色,将灰褐色、紫红色、粉笔红调和出奇特、优美的色彩。同时,犹如在蓝蓝的天空下奋勇前进的舰队,展现了大海蓝所掩映出的乐观、中性的以及高贵、奢华的帝王风气。

无处不在的异域风情,原始部落的神秘感,再利用的完美结合,多样文化的融合及再创造的过程刺激了再利用的感性和创意的灵感。

粗陋色彩,氧化的绿色和橙色,火焰的黄、褐色,将异域风采和古老的神秘感(如同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消失的感觉般)带入了时尚的高潮。温馨的紫罗兰,自然的扇贝壳形状、复古粉展现出柔和、文雅的情感时尚。(李想)

编辑:杨鑫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