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美白+防晒 6款完美粉饼

[ 2007-04-17 09:4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许多人就因为这两个问题放弃了防晒,但是防晒又是万万不能放弃的。其实,有一个最简单又管用的解决方法,就是选一款美白粉饼。

① Shiseido资生堂透白美肌亮润两用粉饼

美白+防晒 6款完美粉饼
价格 320元 防晒指数 SPF 25/PA+++
产品亮点 全新提出了香氛学修护效能的概念,研制了一款糅合天然翠绿花香及茶玫瑰元素的香氛,能减轻人遭受压力时导致的肌肤大量黑色素的产生,并经过脑电波测量证实,此混合型香氛具有显著的舒缓作用,能有效减轻压力,从而令肌肤剔透莹白。 

② 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粉饼 (10g)

美白+防晒 6款完美粉饼
价格 520元 防晒指数 SPF25 / PA++
产品亮点 独家法宝精准曙光科技和数字晶透粉体,可以让脸庞看起来晶亮白皙。独家法宝的名称深奥难以意会,简单地说,就是利用颜色、大小及切割角度相同的细致高分子粉体,藉由光学效应来修饰肌肤的瑕疵,让光从肌肤里层透出来,如此便能让自然妆持色一整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