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水畔时装 奢适度假新主张

[ 2007-04-17 09:3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把泳衣演绎成时装,Grace Kelly早就是时髦的范例。不再只是为了衬托婀娜的体态,而成为搭配必备。随意地露出泳衣的一隅,遐想,才是性感的至高境界。

 

水畔时装 奢适度假新主张

品牌注释:CHANEL

削肩的设计露出好看的肩膀线条,半透的雪纺材质轻柔优雅,却又有着高贵的性感,下半身拼接类似斜纹花呢面料的材质,清晰的纹理烙上了CHANEL式的经典印戳。最特别的是颈间飘逸的白色雪纺蝴蝶领结,将欧洲中古世纪的王公贵族遗风延续到了现代。简单的白色,只是通过材质和一些细节装饰的变化,便有了层次,配上阔脚长裤,或是外搭修身西装,想来也不会比任何衬衣逊色。

 

 

水畔时装 奢适度假新主张

品牌注释:Dsquared

近几季,Dsquared凭借大胆名亮的色彩和性感时髦的设计拥趸族群日益膨胀。这款搭配正显示了Dsquared的鲜明特色:草绿色的灯笼5分袖外套、普蓝色的深V连身工装短裤、玫红色的金扣性感bra,甚至还有亮橘色的浴巾,色彩的饱和度被发挥到极致却毫不冲突。而深至肚脐的V领间露出的那一抹香艳的玫红,堪称性感最高明的手法,在隐现之间拿捏诱惑的尺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