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天桥乐茶园”改弦更张 昨日起改叫“德云社”

[ 2007-04-16 16: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天桥乐茶园改弦更张的消息前不久已经传出,这件事情终于成为现实。昨天,“天桥乐茶园”消失了,新牌匾上书“德云社”三个大字。站在新牌匾下的老郭很是得意,没有说但是显然在宣布——这地盘儿从此姓郭了。

郭德纲笑呵呵地宣布德云社总部正式开张在北京城折腾了10年,德云社终于有了自己的根据地。自上个月底进行了交接之后,“天桥乐”正式变成了“德云社”。昨天可以说是德云社最忙碌的一天,刚刚挂上去的新牌匾揭幕宣布德云社总部正式开张。因为五一天桥剧场的演出,德云社主力还要出席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之后马不停蹄地返回剧场,准备德云社总部开张之后的第一场演出。这里的新主人老郭当然要说上两段,尽管还是说过的老段子,但是谁都猜得出来老郭说起来感觉肯定不一样。

最近,德云社的大动作不少。除了即将在5月5日、6日在天桥剧场上演的两场相声专场之外,4月22日还将在同一个剧场上演新戏《三国群英赤壁》,这是继春节期间推出的《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之后的又一部大型舞台情景喜剧。届时,观众既可以欣赏传统的京剧唱段,又可以听到德云社成员展现的大段相声。同时,郭德纲还将在剧中出演自己本人,不失为一大看点。

此外,由郭德纲、何云伟、李菁以及BTV著名节目主持人春妮联袂主持的《星夜故事秀》今年1周岁了,这对于德云社来说也是一件喜事儿。前几天,哥儿几个走进录音棚,为栏目特地录制了一首新的主题歌《星夜层层见喜》,歌曲中加入了相声开场曲、京东大鼓、评剧、街头叫卖等传统文化元素,听起来别有风味。(编辑:王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