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另类 恐怖古堡的刺激之旅

[ 2007-04-16 15:21 ]

 

另类 恐怖古堡的刺激之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王子与公主在城堡里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记忆中的城堡是王子和公主的幸福家园。然而,关于古代城堡的故事其实并不全部都如童话般美妙。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古代城堡里埋藏着令人心悸的故事,等待着胆大好奇的人们去亲身探询。这个五一,如果你想玩得另类一些,不妨踏上恐怖古堡的刺激之旅,体验一下心惊肉跳的感觉吧!

罗马尼亚古堡:“吸血僵尸”再现

恐怖地:罗马尼亚德古拉古堡

感受恐怖:吸血鬼的雕像等

古堡惊魂:苏格兰的爱丁堡是一个流传着许多幽灵故事的地方,其中,格拉米斯(GLAMIS)城堡是其中著名的一个恐怖城堡,莎士比亚还从这里的鬼魂传奇中得到灵感,写下四大悲剧之一《麦克白》。格拉米斯城堡之所以因恐怖闻名,是因为其中一位主人克劳福特公爵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关于魔鬼的故事。

古堡风情: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格拉米斯城堡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庄园。在古堡外一大片以意大利风格和荷兰风格建造的花园只在每年的4月~10月期间对外开放。

这个季节是爱丁堡最漂亮的季节,古堡的角楼和苏格兰风格的塔楼清晰可见,如果不去想那恐怖的幽灵故事,还是一个体验自然美景的好去处。最好避开周末拥挤的时间,选择不是太多人的时候参观,这时候古堡内比较安静,也许会和其他游客一样看到奇异的景象呢。

温馨提示:如今,爱丁堡当地将恐怖古堡之旅作为旅游的特色来推荐,不少旅馆标榜是“闹鬼的旅馆”,吸引了不少胆大的游客到此,如果对此有兴趣,可以请当地的旅行社帮助预订恐怖旅馆的住宿。

一般来说,到苏格兰需申请英国签证,如果申请旅游签证,一定要有具有足够资金支付停留期间一切费用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