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如何让男人深深地爱上护肤

[ 2007-04-13 10: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做为都市男人,压力每分每秒都在。有人懂得与压力共存,让压力成为积极前进的推动力;有人索性给自己放假,做想做的事。智慧的男人总是能找到最精准的解决方式,就像他们毫不犹豫地选择全新的倩碧男士专用护肤系列一样,不浪费一分一秒。

如何让男人深深地爱上护肤

每日2次,每次3分钟

男性的肌肤护理所需的程序非常简单。只要遵循倩碧一贯倡导的经典护肤理念:洁面皂、紧肤水、润肤露基础护肤三步骤,就能让男士们面目一新,神采飞扬。

清洁肌肤

日常生活中,灰尘、细菌和污染很容易在肌肤表面堆积,渐而形成黑色斑痕,产生细纹。倩碧男士洁面皂,其精美的设计既适合男性手形,又便于旅行携带。根据肤质需求有普通型与加强型两种。丰富充沛的泡沫、超微粒配方能彻底渗透,去除毛孔内的污垢、汗水和多余的油脂,清洁后的肌肤备感清爽舒适,不干燥。

清理皮层

清洁或剃须后使用倩碧男士洁面紧肤水能闭合毛孔,去除肌肤表层死皮细胞,及洁肤或剃须后的残留物,确保更安全、更干净彻底的剃须过程,有效防止因剃须引起的“内生须”或过敏现象,并让肌肤为充分吸收润肤营养做好准备。

滋润肌肤

倩碧男士润肤露能即时滋润肌肤,同时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锁住肌肤内的水分,里应外合,为肌肤建起一个弹性滋润的外观,并持久保持润泽。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能瞬间渗透肌肤,清爽又舒适,油腻腻的感觉再不会烦到你。

倩碧Happy须后水

清爽的柑橘香,男人喜欢,女人更爱。它能在剃须后为肌肤注入更多水分,为基础护肤三步骤画上完美的句号。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