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时尚OL 一周发型技巧

[ 2007-04-13 09: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个春天,我们的时尚造型大作战!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时尚而富有个性是我们的目标。即庄重、干练而不失时尚感的OL是我们的目标!

  Monday.——时尚编辑的工作场景中不可缺少的一幕就是照片拍摄。

亮点:搭配鸭舌帽的发辫发型充满帅气味道。
 

SIDE

 &

BACK

步骤   1.在一侧编麻花辫。将头发在一侧的耳朵下方编成麻花辫,不要编得太紧。
  2.打毛麻花辫。将头发从麻花辫中一点一点扯出,使辫子显得松散。

  Tuesday. ——今天做调研采访街头路人“你认为OL的必备装扮是?”

亮点:整体圆润的发型,彰显女生的温柔气息。
 

SIDE

 &

BACK

步骤   1.将发梢向内造型。用吹风机配合圆筒梳,向内卷曲发梢。
  2.头顶头发打造蓬松。以同样工具,将头顶头发打造出立体感。

  Wednesday. ——马上开选题会了,我要好好想一下,嗯!就做这个吧!

亮点:简单可爱的发辫,成就清新美少女造型。
 

SIDE

 &

BACK

步骤   1.头顶头发隆起固定。在头顶取少量头发,拧转固定,使头顶隆起。
  2.打造一侧的发辫。将耳朵以上的头发在一侧的耳朵旁边扎成发辫。

  Thursday. ——和服装品牌的代理相约在咖啡厅。提前到了,先休息一下。

亮点:一侧盘起的发髻打造温柔气息。
 

SIDE

 &

BACK

步骤   1.先盘起一半头发。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将其中一部分在耳旁盘起固定。  
  2.盘起另一半头发。将另外一半头发绕在已盘起的发髻上,不要太整齐。

  Friday.——从款式、面料到尺寸等等,都要仔细Check!设计的亮点是……

亮点:甜美的团团头,简单而又俏皮。 
 

SIDE

 &

BACK

步骤   1.束起上半部头发。将耳朵上方的头发束起,固定在头顶的位置。
  2.其余头发盘起。其余的头发盘与刚才的头发绕在一起,固定在头顶。

  Saturday.——今天是同学聚会的酒会,与很多好久不见的同学重逢,大家都非常开心。

亮点:款款的复古发带彰显赫本般的优雅。
 

SIDE

 &

BACK

步骤   1.用发团辅助。将黑色人造发团固定在头顶,用自己的头发将其盖上。
  2.佩戴宽发卡。将原点图案的宽发卡作为装饰,令发型显得更加可爱。

  Sunday. ——阳光明媚的周末去逛街,看看喜欢品牌的新品上市了没有。

亮点:外翻的卷发充满时尚气息。 
 

SIDE

 &

BACK

步骤   1.头顶头发打造蓬松感。用圆筒梳将头顶头发向后吹风,打造蓬松的感觉。

  2.脸颊两侧头发向外卷烫。将脸颊两侧的头发一缕一缕地向外卷烫。

  时尚编辑每天费劲脑汁,变化造型和发型。从她们的OL造型中,我们也可以得到启发哦!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昕薇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