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流行
五大风格主宰2007年流行趋势

[ 2007-04-12 16:19 ]

 

3 怀旧主题:历史的呼唤

五大风格主宰2007年流行趋势

还记得凡尔赛宫的华丽场景吗?还记得法国大革命和督政时代的激情岁月吗?还记得“玛丽皇后”、“美好时代”的浪漫时光吗?

学生们说,设计名师如Viktor and Rolf,Alexander McQueen,JohnGal-liano将历史与未来联系在一起,用时尚的方式来演绎他们对历史的感怀,对古装艺术的致敬。

色彩 面料

专家Kevin Steward建议为这一主题选取霜色和湿润色,最重要的是,选取的色彩要带有古老陈旧的味道。

面料要有非常紧实的观感和质感,设计师利用这样的面料创造出厚重有层次感的时装。这样的时装在光滑的天鹅绒、锦缎、提花织物的衬托下,带上了一丝陈旧感,有时看上去还灰蒙蒙的,好像沾上了历史的灰尘,同时几处光泽又为它不时添上了几笔亮色。

款式

Kevin再三强调,这一主题的总体感觉是要皇后般的雍容高贵:

衬裙,衬布;公主式高腰线;褶裥饰边,波浪形褶边,领结;圆形内衣。

设计师支招

随意拿捏处理的面料具有三维立体效果,引人注意。

腿部设计

腿部设计需要呼应胸衣的细节,白色亮泽蕾丝也可适用于鞋子和靴子;褶裥饰边,荷叶边,长及膝盖的连裤袜,蝴蝶结和丝带,这些都可以运用到腿部设计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