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花样美男 美容进阶班

[ 2007-04-12 15:21 ]

 

花样美男 美容进阶班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是个男人都讲面子,尤其在花样美少男横行的今天,几乎每张俏脸都是宛如白瓷般细腻滑嫩,引得女生们是望眼欲穿口水直流!别仗着自己还是青葱少年,就可以无视肌肤问题的存在。看着不老帅哥金城武年龄不明的皮肤,你就能明白,不但出名要趁早,连护肤之计也得赶早!新世代的男士们 要想挽回脸面,不妨报个学习班学学怎样耍个漂亮的“表面功夫”:

肌肤常识学前班

“万丈高楼从底起”的道理无人不晓,所以,在开始大展拳脚准备护肤之前,就必须认真学习好护肤之道的基本功———皮肤构造。如果你自认是精英分子,那么以下有趣的科普知识一定难不倒你,说不定学成后还能装个“皮肤专家”考考女友呢!

在生物学上,人们把皮肤由上至下分成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三部分。但一般意义上的护肤概念只是针对表皮和真皮部分,极少会涉及到皮下组织。换句话说,大部分护肤品都是针对位于表皮的角质层产生效果。

尽管男性皮肤要比女性衰老得缓慢,而且富于弹性。但因为男性皮脂分泌发达且角质层过厚,所以无法有效地保持肌肤水分充盈,加之年龄增长带来雄性激素的刺激、荷尔蒙分泌失调,因此男士们35岁一过,脸上的皱纹就会比同龄女性来得更深、范围越广。即使你以为自己的脸像个油田般足够滋润,这实际上也是肌肤缺水、皱纹预现的警告。

所有的肌肤常识就是让你明白,其实男性肌肤更需要水润滋养。只要选择对皮肤有清洁、保护、滋润作用的护肤品,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改善肤质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