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教你巧戴流行发饰

[ 2007-04-12 11: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如今,时尚回潮,几乎所有在国际大牌2007年春夏发布会上走秀的T台名模都不约而同地在发型上加入发带、发箍、发夹等配饰,跟随其后的,还有娱乐圈的众多大牌明星。

  多彩发夹  

  时下流行的发夹已不再是简易的夹子,它更像女孩子随身佩带的饰物,镶钻的、珍珠的、珊瑚的,做工和质地都极为考究,而这些亮闪闪的发饰配搭上不同的发型,更增添了几分春天清新柔美的气息。

  多彩发夹  关键词:考究多变
  造型推荐:发簪无遗是最能打造古典美女的器物,你可以学古代女子将头发盘起来,还可以将头发上部扎成一个髻,而将其他头发自然垂下,抑或张扬得像孔雀开屏一样,用两三支发簪交叉在发髻之上,变换另种风情。

  特别提醒:为平时上班准备的发夹,颜色不要过于艳丽,大小适中,这样可以保证为你的职场形象加分。如果去参加party,设计夸张一点是上选。如果你的头发染上了时尚的彩色,就要注意暖色的发色适合暖色调的发夹,而冷色的发色就要搭配冷色调的发夹了。

  多变发带  

  红色、粉色、橙色等许多色彩明朗的纯色调发带,仿佛街头的一抹亮色,消融掉单调暗淡的冬季阴沉;而夹杂灿烂花纹的多彩发带,似乎又让人重新遇见了波希米亚的异域风格,很值得玩味。

  多变发带  关键词:色彩明快

  造型推荐:可以用发带包住前部头发,然后在后面随意地系上一下,将发带的带子不经意地散落一旁,而将全部头发搁在另外一侧,这样便形成了一种不对称的美感,犹如邻家女孩般的自然清新。

  特别提醒:长发女孩的发带上最好有流苏之类的流线感装饰,将头顶发向后梳并制造出蓬松的感觉,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复古时尚。而如果是短发的美女们,则可以选择饰有细小水晶或亮钻的发带,它们会使你看上去更加精致优雅。

  另类头巾   

 头巾历来就是一物多用的典范。不过本季,具有民族风情的头巾更多则成为优雅自在的都市女性们扮靓头发的主要道具。

  另类头巾  关键词:民族风情

  造型推荐:你可以留出前面部分头发,将后面的散下,用丝巾松松盖住,丝巾边缘别在头发后面;也可以束起全部头发盘在头顶,用丝巾紧紧包住,甚至还可以在耳朵一侧系出一些花样。

  特别提醒:如果你有一对很抢镜的招风耳,那么可以将耳朵整头包裹,或选择半压耳朵的半包式头巾都会很适合你。

  甜美发箍  

  蕾丝边的设计、与潮流服饰贴合的色调,水晶、亮片、蝴蝶结、珠珠的装饰,与今季流行的卷发造型完美融合,打造出一个个活泼甜美的淑女。

  甜美发箍  关键词:简单时尚

  造型推荐:卷发的MM可以先将刘海分出来,用梳子梳理几下,再用扁梳将侧边头发内侧逆刮,加大蓬松感,然后在头顶端前一点的位置戴上发箍,将后面的头发往前拉一些盖住发箍即可。

  特别提醒:发箍的造型有简单的圆弧形,也有活泼的波浪形,颜色方面可选择的空间也很大,很适合喜欢DIY的女生变换形象。发箍的位置则由脸型长短来决定。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戴过的那些发饰吗?一个别在头上的小小物件,却好像蕴藏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巨大能量一般,让童年的我们“臭美”不已。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