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豌豆公主"凯丽?米洛登陆上海实现她的花样年华

[ 2007-04-12 10: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总有一些人,可以不分国界地吸引世界的注目礼,好像昨晚,当凯丽?米洛穿着一款旗袍款式的白色礼服款款踏上上海科技馆门外的红地毯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终于收获到他们想要的图片。对中国充满兴趣的澳大利亚天后、被称为“豌豆公主”的凯丽?米洛,终于用这款真正的中式银白色旗袍,实现了她“张曼玉式”的《花样年华》梦想。

亮相:白色旗袍艳惊全场

昨晚6点,上百家媒体早早地聚集在上海科技馆门外的红毯边,等待凯丽?米洛的身影,其中境外媒体达到七八家之多,堪比去年妮可?基德曼在上海走秀的阵势。

长长的红地毯就为凯丽?米洛一人设置。因为无论是她少年出道的传奇演艺生涯,还是她顽强抗击乳腺癌的自强奋斗故事,抑或她红遍全球的那些畅销专辑,都使得这场红地毯走秀显得非同寻常。

当凯丽?米洛独自一人,穿着银白色中式旗袍,款款走来,这个小个子女人非常耀眼——复古的绣花图案与凯丽的金发形成有趣的辉映,斜肩纽扣细致地雕琢出优雅,衬托出凯丽尽力恢复的魔鬼身段。曾经表示迷恋张曼玉《花样年华》的她,也终于用这套典型的中国服饰,向这个东方国度表达了由衷的热爱。

凯丽相当享受这套衣服,在背景板前不停变换姿势,方便摄影师拍照。经纪公司多次强调的凯莉此次不会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敬告”也在这一刻成为空谈。

对话:想来上海开个唱

凯丽此次为中国之行预留了宽裕的时间,在上海就起码逗留五天,她已经向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来华的主要任务是游玩,其次才是工作。而昨晚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凯丽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原来早在10年前,这位大牌歌手已经悄悄光顾过上海,“不过那时候没有人知道我来。”凯丽吐着鬼脸说。她说10年后再来上海滩,发现这个时尚之都果然如报道中所说,变化惊人,“我希望有机会能来上海发展”。

将自己的服装设计拿来上海作首次展示,是令凯丽异常兴奋的原因。整个走秀过程中凯丽兴致高昂,始终保持着迷人微笑。她说:“无论如何我会把这次的设计作为纪念,希望也能借此进军时尚舞台。”凯丽的好友、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在这方面的成功开拓,显然已经成为她效仿的目标。

当然,媒体最想问的还是凯丽目前的健康状况。虽然在2006年经过复查,凯丽的乳腺癌细胞已被确诊药到病除,但5年内,她仍有复发的危险。对此,凯丽显得相当乐观,直言自己在工作安排上一切以身体条件为基础。而回顾过去两年的抗癌岁月,凯丽微笑地感慨那段时期就像是参加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收获了很多过去忽视的东西,知道人生并不是只有工作。

人物:“豌豆公主”闻名世界

因为身材娇小,在家乡澳大利亚,凯丽?米洛被人们爱称为“豌豆公主”。她发行的9张专辑中,有13首单曲陆续荣登英国Top10单曲榜。这一成绩被英国知名音乐周刊评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奇迹。

2005年5月,凯丽在举行世界巡回个唱之前被查出患有乳腺癌。这个晴天霹雳在凯丽的歌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纷纷以电邮祝福偶像。

值得高兴的是,病魔没有击垮凯丽这个娇小的女人。她一直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治疗。

2006年3月,经过几个月化疗的凯丽复出。除了筹备新专辑、继续之前中断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外,她还推出了自己名下最新系列的内衣、香水,以及一本名叫《歌舞女郎的公主》的儿童图书。她因此被英国《魅力》杂志评选为当年的“年度女人”。当年11月,被延期了整整半年的巡演终于在悉尼举行。(江波)

编辑:杨鑫 来源:今日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