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衣橱VIP 摩登风格小白裙

[ 2007-04-12 10:0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曾一统春夏时尚江山的糖果色和水彩色,在今年春夏统统被时尚大师们打入冷宫。本季白色重新垄断时尚界,在一片素雅清新氛围中,营造出一个优雅的时尚国度。如同一条温婉而强大的河流,白色以不同的面貌,化身为不同材质、不同设计、不同深浅、不同细节。

衣橱VIP 摩登风格小白裙

   美丽解读:美丽的刺绣,简约的风格,都是优雅的标志,在这个季节,她们更应该尽情绽放。
   品牌:Milly jacquard dress, $459 & Kayek

 

衣橱VIP 摩登风格小白裙

   美丽解读:胸前大片的钉珠图案和无肩的设计,加上宽松的裙摆,衬托出了中世纪宫廷般的雍容。
   品牌:Balmain & Catherine Malandrino, $495

 

衣橱VIP 摩登风格小白裙

   美丽解读:就算蝴蝶结与白色相遇一百次,每次也一定可以有不同的情节,这一次的故事是美丽身影。
   品牌:Alice + Olivia, $275 & Chanel

 

衣橱VIP 摩登风格小白裙

   美丽解读:运动细节的白色小洋装充满动感,装扮出一个白色酷美人。
   品牌:Sonia Rykiel & Anna Sui, $473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