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10大品牌演绎春夏大包风尚

[ 2007-04-12 09:5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超大容量的包袋是今季潮流的必备单品,大一些,再大一些!哪怕大到与你的身材不成比例的地步。实用主义、率性而为,怎么解读都可以,关键是,这就是流行!

Bottega Veneta
这款素雅的包袋采用的正是BV最为人熟悉的编织技法,经典雅致的派头一下子显现出来,肉粉色的淡雅色彩与服装呼应,大号的尺寸也恰好满满地装上一季轻盈春意。

Burberry
Burberry经典的驼色格纹并不是直接地铺陈在外,而是由百叶窗片般的包面横纹组合拼接而成,一道银色的搭扣装饰,整款包袋就变得亮眼起来,经典与现代的融合独具匠心。

Christian Lacroix
这款堪比旅行袋的大包首先扎入眼帘的是那几道鲜艳的红色镶边,白色的反毛包面上的黑褐色不规则色块是奶牛的斑纹,这么一个硕大的包包也被赋予了一些笨拙憨厚的可爱味道,心情也跟着愉悦了起来。

Hermès
这款简洁的大包由整块皮围成了米白色的包桶,没有多余的细节、装饰、甚至包口也只是自然的敞开着。从包的内侧还伸展出一片古典风情的蕾丝镂空绣片,搭在包身一侧成为了特别的装饰,也让过分的简单随意变得精致娟秀了许多。

LOUIS VUITTON
LV的这款包袋,仿佛透露着Marc by Marc Jacobs的气息,让人不禁怀疑Marc Jacobs是不是把他的顽童趣味不小心放混了品牌。缀满了包面的彩色小圆片大多是些娇艳欲滴的鲜嫩色彩,草绿、桃粉、鲜黄、橘红……像是要把春意全都采撷收集起来,趣味盎然。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