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不可不知的男士品牌

[ 2007-04-11 17: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不可不知的男士品牌

Huge Boss:

Hugo Boss在国际男装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地地位,这一点从其行销全世界80多个国家的通路即可得到有力的证明。Boss以阳刚味十足的广告形象出现,传一种大众化的男性服装风格。这个崛起于70年代的德国品牌,不论设计或形象都非常男性化,而且是那种不化妆、也不戴多余的首饰,很注重社会认同的男性形象。

此品牌在1923年由Hugo Boss创建,有着完善的系列商品,是许多中高级主管心目中的标准典范,并且在品质和做工上,维持欧洲最大男装生产商的一流水准。

W & LT

此品牌崛起于‘91年秋冬季,其名称是“狂野及致命的废物”(Wild and lethal trash)的缩写,基本上它跟设计师Walter Van Beirendon ck的名字缩写很接近。

Walter所设计的商品基本上为“无性别主义”。Walter对服装观点是没有性别差异的。因此他设计的衣服,男人、女人都可以穿。W<开启另类服饰新选择。它的设计核心是:流行时尚本来就是起源于想象力的解放。

GIANFRAN CO FERRE:

素有“造型美天才”之称的Ferre。对于线条的结构拿捏得恰如其分,精巧的手工,更使得设计者可以充分发挥几何与不对称的剪裁,这也是Ferre男装样式上的一大特色。

Ferre的男装显得很大方,西装、衬衫、领带甚至其他的配件,多半以正统带复古的款式居多,颜色也较偏向原色系,特别是黑色、蓝色,在一片前卫、新潮的艳色里,反而流露出不同凡响的男性气质。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