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做一回女人怎样才会不遗憾

[ 2007-04-11 15:57 ]

 

做一回女人怎样才会不遗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人要从头到脚洋溢着自信,因为女人的魅力首先来源于自信。你虽然不可能十全十美,也可能不漂亮,但你要学做美丽女人。要学会展示你的优势,用你的优势掩盖你的劣势。坚信自己不错的。    

  具备女强人的素质,但是不做女强人。做女强人太累!女强人是成功的,有众星捧月般的显赫。但是成功背后必有辛酸,有所得就必有所失。有一份轻松而稳定的工作,不算少的收入就该满足。工作轻车熟路,驾御自如,拿得起、放得下。要做让领导和同事竖大拇指的女人。

  女人要善待自己,要保留自我。因为你是女人,你禁不起衰老、禁不起疲惫、禁不起折腾。母性、妻性虽不可或缺,但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要知道首先你是你自己。对不起自己的女人是傻女人。

  女人要有悟性、灵气,不呆板、但也不轻佻。要保留一些女人的爱好,生活乐观而有情趣。比如:喜欢歌舞、喜欢游泳、喜欢服饰、喜欢烹饪美食、喜爱文学……

  女人要懂得爱与被爱。要善于把握爱的尺度。老公是一生的最爱,是陪你走到人生终点的那个人。别无选择的爱他,做他终身的情人,让他爱不够你。异性朋友可以欣赏、可以喜欢,但是不可以爱。他也可以崇拜你、喜欢你,但是要让他对你无非分之想。会把握爱、操重爱的女人是聪明的女人、也是崇高的女人。

  要结婚、生子,做个完整的女人。女人该做的事儿,就要去做。不要违背上帝的旨意。要适时地把自己嫁了,要适时地生个孩子。不要留下做一回女人的遗憾。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